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海南希望工程“滨州企业助学公益基金”设立
海南省86名建档立卡户学生将获资助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刘宁报道)近日,海南希望工程“滨州企业助学公益基金”设立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南省交通学校举行。
  仪式上,无棣恒福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一德、山东卓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顾润东向共青团海南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罗桦递交300万元捐款支票,该捐款将用于设立海南希望工程“滨州企业助学公益基金”。该助学基金将通过每月支付助学金的方式,资助海南省8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中小学生、中职生,解决贫困学生上学难等实际问题,资助时间直至学生们高中(中职)毕业,个别学生资助年限长达12年。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山东和海南两地企业和人民友好往来、守望相助的桥梁。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以来第一次由企业联系政府部门设立的第一个“助学公益基金”,来自孔孟之乡山东的两家企业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显示了爱心企业“饮水思源,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