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供电公司全力确保“煤改电”居民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报道)记者从1月12日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暨春节保供电工作“十大举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以来,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865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427项“煤改电”工程全部如期竣工。
  迎峰度冬期间,滨州供电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全力确保“煤改电”居民安全用电、温暖度冬。加大“煤改电”线路及台区负荷监控力度,供暖期间对127条“煤改电”线路、1217个台区负荷重点监视,加强相关线路运行分析,排查“煤改电”线路负载率,针对供暖负荷增长造成的重载线路超前开展治理,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强化停电计划管控,严格停电计划审批,供暖期间不安排“煤改电”相关配电设备的计划停电检修,设备检修优先通过带电作业实施;加强运行维护管理,开展“煤改电”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加强“煤改电”线路及台区的运行维护,实行提级管控,每周一巡,加强带电检测,及时发现消除缺陷;提高“煤改电”区域应急抢修级别,逐线、逐台区编制保供电方案并开展模拟演练,特殊天气、重要保电时段加强值班力量,对涉及“煤改电”的故障工单一律按照急事急办的原则处理,在保证安全前提下确保“先复电,后抢修”;组织台区经理开展“煤改电”客户入户摸排服务,重点检查“煤改电”客户的户内线路、空气开关和供暖设备,向客户普及安全用电和节电知识,消除触电、火灾等事故隐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