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张竞超报道)3月5日,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秘书长张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以来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王文禄向本次会议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文禄在讲话中指出,要聚焦重点工作不放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持续攻坚突破不停歇,围绕攻坚突破工作任务,积极履职行权;要奋发履职尽责不懈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百姓意愿,为常委会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献计出力。
  副市长臧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等列席会议。
  (相关公告见第三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