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张丹丹通讯员王茜茜报道)3月5日上午,我市举行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妇女事业发展,动员全市广大妇女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中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主持会议。
  张月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全市广大妇女将自身成长融入发展实践,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富强滨州建设起势成势贡献了力量。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扎实开展巾帼领航、巾帼建功、巾帼共治、巾帼暖心等系列活动,妇联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
  张月波说,时代眷顾奋斗者,星光不负赶路人。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将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为奋斗舞台,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追梦人”;保持奋斗精神,甘做“巾帼生力军”;锤炼过硬本领,善做“智慧新女性”;崇德向善向美,争做“美丽传播人”,以实际行动演绎精彩人生、绽放最美芳华。
  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妇联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年10项重点工作;滨州市娇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蓬,“硕博优选”女性人才代表侯沁莲,脱贫致富典型刘红菊,喜大嫂家政服务机构总经理赵娜,阳信县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静等5名优秀妇女代表分享了各自创业创新故事,畅谈成长成才感悟。
  会前,张月波一行实地参观了滨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了解活动中心运行发展情况。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