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与招行滨州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签署共建共享协议并揭牌“便民服务点”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通讯员王赞报道)3月29日下午,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和招商银行滨州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签订了共建共享协议,并举行“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第一党支部参观了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党建墙;双方进行座谈,互相学习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业务合作及服务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与招商银行滨州分行签订共建共享协议,明确细化了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方案。根据协议,今后,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招商银行滨州分行通过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一网通办”系统办理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并在综合经营网点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专门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与抵押注销等相关业务,为不动产业务提供网点资源方面的支持。
  活动举行了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今年,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继续坚持便民利企为本,大力开展便民利企服务,不断扩展“便民服务点”,一季度已完成27个便民服务点挂牌工作。在此基础上,下一季度计划再完成20个基层便民服务点设置。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党支部还向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第一党支部赠送了书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