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贸促会举办RCEP暨出口信用政策专题培训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张乃明报道)3月30日上午,滨州市RCEP暨出口信用政策专题培训会在滨州大饭店举办。
  培训会由市贸促会与省贸促会贸投部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滨州市外向型企业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把握RCEP的背景、走势及影响,帮助企业融入RCEP大格局,推动我市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我市130余家企业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了商务部贸易救济法律顾问、北京律师协会WTO与反倾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孙磊,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业务管理处业务主管辛海两位专家为我市外贸进出口企业现场讲解RCEP项下的国际贸易救济规则及出口信用保险政策。
  我市参会企业人员对此次培训反响热烈,收获颇丰。参会企业人员纷纷表示,随着RCEP各成员国对相关协议的落实,希望市贸促会能利用对外优势,继续开展RCEP系列的培训活动,帮助滨州企业用足用好相关规则、政策,充分享受到RRCP贸易协定红利,扩大企业出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