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泊头镇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免费查体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鹏通讯员赵聪宋豪威耿伟报道)近日,沾化区泊头镇卫生院开展爱心免费查体活动,来自内科、检验科、眼科、影像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发挥自身专业特点,为辖区65岁以上老人和困难群众提供血压测量、血常规检测、心电图检测、腹部彩超等医疗服务,同时讲解医学科普知识和中医药常识,零距离贴心护航特殊群体健康。
  在该镇司家村卫生室,刚刚做完彩超的困难群众万大娘告诉记者:“前些年,彩超检查需要去县医院才能做,一套体检费用至少四百多块,俺们老年人岁数大了腿脚不方便,小不然的头疼脑热都不轻易去县医院。这次镇上专门组织大夫到村里给俺们免费体检,真是太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对俺们的照顾!”在季姜村卫生室,正在排队做血常规检查的困难群众李大爷,看见记者过来,热情地介绍说:“别看俺们这些老家伙年龄大了,多多少少还都种着点地,白天忙农活,也顾不上去查查自己的身子骨咋样了。镇上来村里组织这次体检,检查的项目特别全,党和政府的政策实惠了俺们老百姓,查查知道挺好俺们就放心了,干活也更有劲儿了。”
  据了解,泊头镇此次开展健康爱心查体活动,将为期两个多月,覆盖辖区36个村,惠及65岁以上老人、困难群众和慢性病患者4000余人,旨在引导群众关爱身体健康,同时满足农村群众的就医需求,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家诊疗服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