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51万剂次
  (上接第一版)
  在每一个接种点,温控冰箱、应急药品均为标配。特别是新增大型临时接种点,要求必须做好电力、通讯、消防等保障,配备应急电源或双回路,确保疫苗冷链管理到位。接种点启用前全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制度等配置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单位和社区主体责任,坚持集体预约,强化条块结合,实行网格化管理,逐步推进接种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梅生介绍说。同时,我市将充分发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带头作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
  在此基础上,全市也将继续提高接种能力,加快设置接种台和临时接种点,持续提高日最大接种能力。突出抓好大型临时集中接种点建设,规范候诊、询问、登记、告知、接种、留观等六大功能分区设置,做实接种人员、接种设备、医疗保障、通讯、电力、消防、视频监控等七项保障,让滨州市民放心接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