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
电脑随机派位确保秋季幼儿入学公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殷卫卫报道)根据滨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0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2021年秋季小班入园电脑随机派位活动。
  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开发区实验幼儿园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家委会代表、新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媒体代表和开发区教育局人员到场监督。活动由滨城区公证处公证员全程公证并进行现场公示。
  据悉,2021年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秋季小班计划招收幼儿330名,此前通过网络进行信息摸底登记并符合条件的幼儿有784名,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摸底登记幼儿人数已超过招生计划,需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确定入园名单。
  在现场人员监督下,三名家长代表随机抽取了330名拟录取幼儿和60名候补幼儿的报名序号。当拟录取名单中有幼儿不符合入园条件或延误报到等情况时,则按候补幼儿报名序号依次递补。派位结果将通过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官方公众号对外公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