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开展“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
精准走访肉牛养殖户排查用电隐患解民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代福永吴宁报道)“非常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么周到的服务,让我们不出门就能享受到可靠的用电。这个养殖大棚环境比较复杂,之前有什么用电隐患我们也不知道,现在经过你们的排查整改,我们感觉用电更安全、更放心了。”近日,阳信县众森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对前来进行走访和用电检查的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员工说。
  近期,国网滨州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进阳信县温店镇多家肉牛养殖户家中,为他们排查养殖场铡草机、拌料机等大型用电设备接地安全隐患问题,向他们介绍供电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法,送去惠民惠企政策明白纸。这是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开展“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展示“顶梁柱”担当央企形象,2021年初,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启动“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旨在全面收集客户信息、提前响应客户诉求,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本次活动计划10月底之前完成全部走访任务,助力全市“获得电力”水平快速提升。
  本次走访活动中,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根据客户类别、问题类型等因素,将客户分为3个类别进行精准走访。走访期间,工作人员针对不同群体需求,着重宣传深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贯彻供电公司近期推出的各项惠企政策及落实举措,了解客户用电诉求并积极协调处理,同时向客户介绍公司重点项目包保服务等措施,深度推广公司服务渠道,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并建立常态联系机制。走访过程中,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规范应用走访工序质量控制卡,做到走访提前预约、访前充分准备、访时面面俱到、访后及时响应。
  下一步,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和“滨州电业为滨州”工作定位,全力打造“滨周到”优质服务品牌,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工作人员到阳信县众森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