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无棣县税务局:
税收专家顾问团队下沉企业一线 精准化问需帮扶苇帘加工企业成长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通讯员王凤章陈明报道)今年,无棣绿泰工艺品有限公司订单量成倍增长,销售额已经突破了400万元。“税收专家顾问跟进宣传辅导,服务很周到。有了税务部门的问需帮扶,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公司总经理翟俊玲说。
  苇帘是无棣县历史悠久的工艺品之一。无棣县有芦苇湿地近25万亩,得天独厚的渤海湾环境,造就了无棣芦苇坚韧厚实的特性。当地农户将芦苇作为原料,编成各种生产及生活用具。为助力本地苇帘企业发展,无棣县税务局建立“一对一”政策推送和问需帮扶机制。税收专家顾问团队网格化下沉到企业一线,开展全方位税企沟通和精细辅导,搭建税企沟通桥梁,并建立问题反馈台账,针对企业反馈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提供针对性个性化服务,做到企业经营模式、涉及税收优惠政策、政策享受情况“三个及时掌握”,企业发生重大涉税事项跟进税收辅导、出台新政策跟进政策宣传、提出政策帮扶需求时跟进调研“三个及时跟进”,营造更有利于苇帘加工企业成长的服务氛围,帮助小微企业端稳“致富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