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换书换文创 市图书馆“换书大集”受热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索笑笑刘雨刘依梦报道)好书为媒交朋友!9月11日,滨州市图书馆第二届换书大集举办,300本书籍无论新旧一起“漂流”,换书换文创,让书友们满载而归。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名为“易卷而读盘活旧书”换书大集。换书大集具有多元化设计、高趣味性和低参与门槛的特点,能够拉近图书馆与读者、读者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为开展好此次活动,主办方严格规范换书秩序,保证图书质量,对图书品相、出版时间、内容等作了详细规定。现场,市图书馆准备的300册“种子图书”,都是质量上乘的新书;市民所提供的图书,也都内容健康、品相较好无残损、无涂画,不影响再次阅读。
  活动开始前,市图书馆的门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设有验书区、换书区和结算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应措施的前提下,参与换书的读者有序入场。一进场,大家就纷纷变身“淘书人”,急切地穿梭于换书摊位中,选好书、拼手速、作交流、互分享。活动中,除了能够换书,还有旧书换文创活动,得到了大家好评。市民精心挑选书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