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辛店镇50余名党员干部齐心共筑防汛“红色堤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大宝报道)连日来,惠民县辛店镇50余名党员干部全员行动,驰援黄河清河段防汛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誓言与担当,全力以赴筑牢黄河防汛的“红色堤坝”。
  据了解,自10月5日开始,该镇民兵应急排在黄河岸边,日夜不停全身心投入防汛工作中,装沙袋,固堤坝,守河道,发扬连续奋战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筑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屏障。“作为一名党员,我理应战斗在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奋斗在防汛一线的党员王超超说。
  目前,黄河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辛店镇党员干部将始终坚守岗位,紧盯“不伤亡、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大基础设施不受冲击”的目标,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