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无棣县调研漳卫新河防汛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全力抓好防秋汛各项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宋永祥到无棣县调研漳卫新河防汛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大堤、保企业、保秋收秋种,全力抓好防秋汛各项工作。
  宋永祥先后到漳卫新河泊头险工段、辛集闸,详细了解水位流量、物资准备、防洪巡查、人员转移等情况。他指出,随着上游洪峰的到来,我市漳卫新河段即将迎来更大流量,防汛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备足备齐防洪抢险物资,加强演练培训,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调得出、用得上、顶得住。要加大河堤巡查、维护力度,针对桥、涵、闸等重点部位严防死守,防止管涌、溃坝等问题发生。要及早考虑洪水过后河道综合整治,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
  宋永祥还到鲁北化工园区鑫岳燃化集团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在加强企业防洪、严防次生灾害的同时,强化责任落实,严守红线底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臧伟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