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月波在全市黄河防汛工作调度会议上要求
严防死守确保黄河大堤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戴青青报道)10月12日上午,全市黄河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会商研判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月波强调,要高度重视黄河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及时关注水位信息,确保信息报送及时、畅通,在黄河水位下落后注意开展消杀工作。要确保人民群众和巡查抢险人员的绝对安全,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强化相关责任人、一线防汛人员和社会群众的专业技术培训,提升队伍抢险救援能力和公众自救互救能力。要严防死守,确保黄河大堤安全,加强巡查值守,强化险工险段、薄弱堤段的重点防守。要加强防汛一线施工作业区的交通秩序管理,必要时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确保作业区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全力做好防汛应急物资物料的储备调拨工作,为全市安全度汛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要加大值班值守力度,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作息,一旦发现险情,保证能够高效处置应对。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分工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宣传引导,坚决打赢防洪防汛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