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省文明办调研组调研指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健报道)10月12日,省文明办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到市创城办办公现场查看了综合宣传、材料提报、技术督导等各项工作进度,并对市创城办精准制定城区重点点位分布图、工作进度表等做法给予肯定。随后,调研组到为民农贸市场、廿里堡小区、杜受田故居、城关新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实地调研指导,重点查看了公共秩序、基础设施、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支持率和满意率也进一步提升。调研组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全面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坚持为民办实事,动员社会多方参与,推动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要持续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