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高新街道徐毛村:
连续22年举办重阳敬老活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刘加雷张兰兰报道)一桌团圆饭,全民一家亲。为庆祝2021年重阳节,10月12日,邹平市高新街道徐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村内60岁以上的老人安排了一顿特殊的团圆饭。
  本次团圆饭的餐厅就设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内,村内的志愿者当起了烹饪佳肴的大厨,村党支部书记任总指挥……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伴着银发映照下的笑颜,一切都是那么祥和、安然、温暖。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能收到村里精心准备的礼物。今年,这又和老伙计们一起吃饭,一起过节,心里别提多暖和啦。”该村92岁的李林英老人激动地连连竖起大拇指。
  伴随着一道道美味佳肴上桌,老人们一同品菜聊天、互送祝福,其乐融融。
  “每年通过举办重阳敬老活动,不仅能够让老人们感受到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推进邻里关系和谐融洽,更是对爱老、敬老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徐毛村党支部书记徐运富表示,该村已经连续22年举办重阳敬老活动,每年的活动方式也不尽相同,目的就是让老人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活动效果很好,以后也会将这项活动继续办下去、办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村民、志愿者齐聚一堂,共话重阳,尽情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老人们共同唱起红色经典歌曲。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准备食材。
志愿者义务参加活动,为老人们烹饪美食。
村民、志愿者齐动手,为老人们准备美味佳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