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揭牌成立
市政府与滨州医学院签署协议,将市中医医院纳入滨州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并委托管理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张丹丹通讯员樊岩峰报道)10月14日,滨州市人民政府与滨州医学院将滨州市中医医院纳入滨州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并委托管理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庄严参加仪式。佘春明、庄严共同为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揭牌。
  宋永祥在致辞中说,当前,党中央把发展中医药事业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双方的合作秉天时、得地利、应人和。通过合作,双方将共享发展机遇,顺应中西医结合潮流,满足中医药健康需求,凝聚起滨州医学院和市中医医院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过合作,双方将实现共融发展,滨州市中医医院能够补齐医疗短板,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滨州医学院能够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厚植创建更高水平医科大学优势。通过合作,双方将共建托管样板,统筹推动医学人才培养、医学学科建设、医疗水平提升,为健康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延廷、穆杰、焦本强、赵升田出席仪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