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老科技人“看科技创新赞改革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杨雪瑞报道)“太振奋了”“大手笔”……10月13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内,一群老科技工作者边看边听,对滨州全新科创高地的加速崛起感慨不已。
  当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看科技创新赞改革发展”活动。我市30余名退休干部职工在市科技局对接服务的志愿者、工作人员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渤海先研院,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颂党恩、话发展、献余热”进行座谈交流,对我市科技工作更好地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诚挚建议。
  广大退休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参观及听取介绍,增进了对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亮点、改革发展成果的了解,对“双型”城市建设更加充满信心。今后,大家将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为促进科技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