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从“单打独斗”转为“联合作战”
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县(市、区)公积金联席会议制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仪通讯员刘江雪报道)11月25日,记者从在滨州召开的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现场会上获悉,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县(市、区)公积金联席会议制度。
  近年来,在省住建厅的领导下,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推进基层管理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构建起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基层管理机制,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搭建了管理部与县(市、区)分管领导沟通渠道,实现了与县直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对接的程序化、制度化,推动了基层归集扩面工作从“点的突破”迈向“全面提升”,基层基础更加扎实。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国率先完成首笔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零跑腿”业务,全市新增职工缴存人数增幅、新增归集额增幅分别列全省第一位、第二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