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10月份“服务之星”
 

 王丽丽:将满腔热忱奉献给办事群众  
 王丽丽,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自2021年4月份入职以来,在大厅领导和同事们的耐心指导下,她认真学习不动产交易登记业务与相关法律法规,为做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窗口一线工作打好基础。
  作为一名窗口服务工作的新人,王丽丽虚心向身边的服务模范学习,懂得了窗口工作人员要满怀热情服务企业、接待群众,把“一次办好”的理念充分融入到窗口服务中去。作为业务量最大的服务板块之一,咨询台工作任务较繁重,每天接待咨询群众50人次以上。工作中,王丽丽坚持把耐心和细心作为服务准则,把满腔热忱奉献给办事群众,遇到自己不熟悉的业务问题时,就积极向周围的同事请教学习,快速掌握政策及办理流程,然后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咨询答疑工作。
  “服务无止境”,不动产交易登记业务要求严谨准确,每一笔业务都必须一丝不苟、精准无误,才能让群众放心、满意。王丽丽说:“很荣幸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更新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素养,保持真诚和热情,用灿烂微笑面对每一位办事群众。”
  杨清清:始终将服务好企业群众放在首位
  杨清清,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开发区渤海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2019年9月入职,负责不动产受理、收费、发证、档案查询等工作。2021年3月份,她被调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渤海政务大厅,主要负责涉企不动产业务办理及周边住宅小区商品房转移登记等业务。
  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杨清清始终把服务好办事群众放在首位,牢记职责,为提升服务质量而不懈努力。为了更好地为群众解释政策、解答问题,她利用工作间隙主动向其他岗位的工作人员请教学习,利用节假日、周末等休息时间积极学习有关政策和业务知识,逐渐成长为不动产交易登记岗位上的“多面手”。
  杨清清深知窗口代表的是不动产人的形象,因此在工作中对自己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好办事群众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今年以来,杨清清先后为多家企业办理独幢首次登记、土地使用权首次登记,同时还为周边小区群众办理商品房转移登记。她以“服务热情、办事高效”的工作作风,多次收到感谢锦旗,赢得了来自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丽丽 杨清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