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杨柳雪强力落实“门前五包”助力推动镇域环境改善提升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吕思敏赵新亮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城镇容貌建设,积极构建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共管的治理格局,自11月22日开始,滨城区杨柳雪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向沿街商户强力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制,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中来。
  连日来,该中队执法人员在镇府前街、北海大道、永莘路、黄河八路等主要路段沿街商铺宣传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解释有关法规政策,将《致沿街门店关于落实“门前五包”的一封信》张贴在各门店显著位置,并要求各商户落实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维护、绿化美化、公共秩序的“门前五包”责任义务。
  截至11月24日下午,该中队执法人员共走访沿街门店500余家。同时,该中队联合镇宣传办、创城办、市场监管等部门,将沿街门店“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纳入“五星文明户”评定标准,激励各商户树立集体荣誉感,引导他们遵守行业行为规范,为城市品质提升尽一份责任。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