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临池开展爱心助梦行动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学生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董丽丽张锦锦报道)他,父亲车祸后罹患重病,靠母亲的微薄收入支撑贫苦生活;她,爷爷做心脏手术花费12万元,奶奶年事已高,母亲在家照顾老人无任何收入……邹平市临池镇两位初中在读学生及其家庭的不幸遭遇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
  近日,临池镇卫健办联合镇团委及“临风助学”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爱心助梦行动,组织志愿者来到南山村、西黄村这两户困难家庭中,为两个孩子送去救助金和图书的同时,也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与困难儿童家属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个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两个孩子好好学习、苦练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社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