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第二届海峡两岸(滨州)护理高峰论坛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樊学美关健报道)11月2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滨州)护理高峰论坛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论坛设滨州和宜兰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本届论坛以“弘扬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携手抗疫守护生命健康”为主题,遵循“务实、节俭、高效”原则,分别举办了第二届海峡两岸(滨州)护理高峰论坛开幕式、学术交流、校企合作洽谈会、青年学生护理技能交流学习与演示赛等系列活动。就养老照护人才的培育、临床护理需求与护理教育思考、标准化病人在教学和技能大赛中的应用、疫情背景下护理教育的发展以及护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论坛现场,滨州职业学院与阳信长威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本届论坛立足滨州实际,以论坛为平台促进了海峡两岸护理高层次人才流动以及护理专业办学经验、先进护理理念、护理研究前沿等方面的学术交流,为海峡两岸护理研究机构、教育机构、企业、社会团体的医养精英、专家学者、青年学生等人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推动两岸护理人才常态化交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