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科技系统政策宣贯培训班“开”进滨州工业园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张秀芝报道)11月25日,市科技局联合滨城区科技局在滨州工业园区举办科技系统政策宣贯培训班,为园区工作人员和39家企业高管进行科技政策宣传推送。
  根据入驻园区企业特点、需求以及当前科创发展形势,由市科技局业务骨干组成的惠企政策宣讲团以实例剖析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科技政策推送。其间,主要围绕新型研发机构的功能定位、特征及支持政策,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的申报流程及支持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申报要求及相关科技政策,渤海科技创新券补贴范围、补贴标准及申报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并向与会人员推介了为企业科研人员免费提供科技文献全文检索服务的滨州市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此外,宣讲团成员现场答疑解惑,并通过建立联系方便持续开展针对性服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