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诚信建设工程检测公司检测服务获评“山东知名品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石贝娜陈鹏报道)近日,“品牌向上,媒好山东”2022山东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知名品牌企业名单,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权属企业滨州市诚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检测服务获评“2021年山东知名品牌”。
  该公司秉承“科学、公正、准确、守信”质量方针,坚持“用品质的力量渗透”的经营理念,建设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检测知名品牌。多年来,公司承担了城市饮用水106项检测水质安全监测服务,为城市供水安全监管提供可靠服务。2021年,公司取得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资质和门窗型式检验检测资质,做实主责主业,奋力开拓检测市场。
  在2018年首次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后,近三年,该公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2项,每年发表论文10篇以上。2021年再次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集样品管理、检测操作、数据采集、报告审批等于一体的质量联控体系,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工程质量检测活动,以诚信检测、诚心服务赢得客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