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秦皇台乡开展入企安全培训强力拧紧企业生产“安全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张志刚报道)1月4日,滨城区秦皇台乡应急办工作人员开展开展上门服务,为辖区企业上好新年开工安全第一课,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生产。
  培训中,该乡应急办有关负责人结合安全生产实际,从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安全管控关键点、安全意识的提升、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培训、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企业员工进行了系统性的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该乡应急办工作人员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生产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由“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真正把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