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我市成功创建4个水系绿化样板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近日,省水利厅公布2021年度水系绿化样板名单。其中,滨州市沾化区徒骇河段、滨州市沾化区无棣县小开河引黄灌区沉沙池段、阳信县东支流燕园段、邹平市黛溪河段被认定为水系绿化样板。
  2021年年初,按照省通知要求和《山东省水利厅水利绿化样板创建标准(试行)》,滨州市对全市水系绿化样板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宜林则林、宜草则草、林灌草结合的原则,积极选树典型,做好绿化与美化结合文章,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展现水利绿化风采风貌。经初步筛选,共推荐上报7处。经材料审查、现场核查后,我市共有4处通过省水利厅审核认定。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总结水系绿化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发挥样板示范作用,持续推动提升水系绿化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