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杭裕平通讯员周阳报道)1月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准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主持学习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张兆宏强调,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更加自觉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坚定历史自信,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奋斗新征程中收获更多自信和勇气;要忠诚捍卫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要在新的伟大实践中增强斗争精神,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锚定“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和现代化富强滨州总目标,奋力助推“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商玉昌、王进东、焦本强、吕迎春、杜建民参加会议,王方正、万永格、吴国瑞、侯学锋列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