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朱树美高泽孙宝柱报道)1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深刻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正处于紧张期,位于爬坡过坎的艰苦期,大家要共同努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狠抓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工作,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守住底线、责任到人、小心翼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真正落实安全责任制,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继续加强监管执法,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
  有关市领导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