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会议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王美健报道)1月17日上午,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秘书长张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宋永祥辞去滨州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经表决,任命李春田为滨州市副市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市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补选了部分省人大代表。
  王文禄向本次会议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李春田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坚定信念、忠诚为党,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斗志,扎实推动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践行宗旨、一心为民,持续推动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立担当之志、聚干事之力、下务实之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富强滨州贡献全部力量。
  王文禄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李春田同志一定能不负省委、市委的重托和滨州人民的期待,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创造新的业绩。
  王文禄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即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抓紧抓实服务代表参会的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确保滨州代表团各项工作周密有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副市长郝吉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等列席会议。
  会前,王文禄还主持召开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00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