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北海公安开展疫情防控硬核应急演练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崔凯月报道)“有一名从疫情高风险地区返回的群众,有疫情传播风险,现正在某公司职工餐厅就餐,请马上到达现场采取封控措施。”1月20日,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北海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应急封控演练正式开始。
  此次演练活动以在辖区某公司职工餐厅内发现一名高风险人员,需立即开展封控处置为背景,重点模拟演练了人员隔离处置、隔离点区域封控、道路交通管控、患者转运及流调溯源等场景。演练中,全警集结迅速、配合密切,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整个过程科学严谨、处置合理、贴近实战、环环相扣。
  演练结束后,北海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分析处置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查找在人员、装备、技术、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拉单列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演练一次处置能力提高一档,为有力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