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2月14日下午,市委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就市“两会”议程安排和市委拟向市“两会”推荐的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征求意见。市委书记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
  宋永祥指出,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付出了智慧、心血和汗水。他强调,这次市“两会”,将选出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班子,对于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建设更高水平的富强滨州,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真正使审议讨论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过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站在一起,做到站位更高、格局更大、行动更快,做同心同德的“好帮手”;与市委想在一起,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民主监督更有力度,做群策群力的“好参谋”;与市委干在一起,建强“能干”的队伍,提升“会干”的本领,锤炼“实干”的作风,做担当担责的“好同事”。他表示,市委将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开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孙兆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万永格,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君华,民进市委会主委刘庆敖,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翠玲,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曹玉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主委王方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市政府副市长、无党派人士代表杜玉杰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同意市“两会”议程安排,完全拥护有关人士安排意见,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召开。
  周鸿通报了市“两会”议程安排和市级领导机构人事安排情况,马俊昀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