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市技师学院开展 “教学改革深化年”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顾金刚郭帅报道)2月16日,滨州市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暨“教学改革深化年”动员大会,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把握大势、苦干实干、争先向前,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近年来,市技师学院先后开展了“管理服务规范年”“师德师能建设年”“校企合作深化年”“产教融合攻坚年”等活动,在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2022年,市技师学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五院十校N基地”全域创新格局,围绕“12386”总体工作思路,聚焦聚力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高质量开展“教学改革深化年”活动,高标准实现“六个走在前”目标,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质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