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何坊街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生产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郭刚通讯员寇慧超季琳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惠民县何坊街道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也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确保工业生产有序健康运行。
  该街道发动党员组成突击先锋队,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盯靠一线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采用“查看、询问、测温、登记、劝导”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务必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在各个防疫卡点上,该街道组织民兵和其他防疫人员24小时坚守在岗位,全力构筑起防疫屏障。
  3月20日,何坊街道组织核酸检测采样队伍来到辖区企业提供上门采样服务,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在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员工分批次、分时段进入采样点,依次排队、扫码、录入个人信息、完成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认真细致地为每位员工进行采样,企业负责人表示,政府将核酸检测采样服务送进企业,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员工核酸检测难题,也减轻了企业管理负担,进一步提高生产运行效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