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残联:
坚持“三个导向”为残疾人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李伟报道)4月7日,市残联举办“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残联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强调,残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残疾人生产生活保驾护航,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滨州实际深入研究,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打通制约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痛点和堵点,以绣花功夫解决好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为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的生活”的奋斗目标,不断强化看齐思维、人民思维、创新思维。宣讲各项惠残助残政策,讲解办理流程,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着力推进理念观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全方位改革创新。
  坚持结果导向。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工作的突破口来抓,大力倡树、坚决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理念;强化党员干部“三专”能力建设,人人争当业务上的超强能手、工作上的行家里手;牢固树立“责任比能力更重要,敬业比水平更重要”的工作信念,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