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全民健身中心主体封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4月10日上午,市全民健康文化中心项目二标段全民健身中心主体封顶仪式举行。
  据悉,滨州市全民健康文化中心项目是由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山东省重大项目,同时也是2022年滨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6.44亿元,总占地面积395亩,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其中,全民健身中心是全民健康文化中心项目的二标段。2021年4月,市全民健康文化中心项目开工建设,同期二标段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动工。建设方仅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全民健身中心主体结构的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50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工程建设过程中,滨盛集团坚持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联合施工单位做好防疫、生产、生活物资的储备工作,实施人员封闭管理,同时在市国资委的支持下,多渠道协调各类物资,保证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进展顺利。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有利于完善滨州市配套体育设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福祉。滨盛集团董事长谷春生表示,下一步滨盛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宗旨,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