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小小便民举措让办事群众告别高温下的等待
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推出“人性化”服务,上班前1小时内请群众进入东大厅“纳凉”等待,赢得群众点赞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盖志君范凯萱报道)“那位男士,您是来办证的吧?可以提前到东大厅等候,这里有空调,凉快!请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进入,暂时不要到审批区和税务区去。”近日,对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物业保安热情地招呼着。
  针对8月份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的实际,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推出“人性化”服务,让办事群众提前到东大厅“纳凉”休息。门外是“湿热桑拿”,门内是“凉风习习”,小小的便民举措让群众告别了高温下的等待,为群众创造了舒服的办事环境。
  为给前来办事的群众送去“清凉”,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上班时间前1小时内允许群众进入东大厅等待。这里除了有空调的徐徐冷风吹送外,还有免费wifi、座椅、报刊和饮用水,让群众在等待时间也不无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点赞。
  “我们在保证符合工作规范的前提下,尽量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除了提前开门,让办事群众早点进来感受清凉外,还要求工作人员比平时多一些耐心和细心,用微笑服务为群众办事,让群众在凉爽的环境中快办事、办好事。”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督察大厅日常管理的邢宝丽说。
  一个服务细节的改变,提升了群众的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我们将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办事环境,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让群众都能在大厅舒心办事。”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张维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