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海镇开展“党委书记与村党支部书记”谈心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鹏通讯员丁培乾王亚男报道)近日,沾化区滨海镇开展了“党委书记与村党支部书记”谈心活动,全镇14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谈心活动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听汇报。详细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上半年工作汇报,了解各村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党员发展情况;二是谈问题。镇党委书记分别指出各村在干部队伍、工作纪律、工作落实、项目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纾困难。详细了解各村党支部书记在推动工作以及个人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答疑解惑,指明方向,加油鼓劲;四是谈廉政。镇党委书记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本色。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清醒履职,强力拧紧纪律“螺丝钉”,为其他村干部做好榜样,保质保量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