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上接第一版)梁金光对北城英才学校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予以高度评价,鼓励学校再接再厉,开发出更多适合学生全面发展的课程,让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
  郝吉虎、刘庆敖参加活动。
  又讯(记者刘清春报道)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马俊昀到滨州医学院、滨州实验学校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祝福。
  在滨州医学院(滨州校区),马俊昀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滨州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在战疫期间做出的表率和担当。马俊昀表示,希望该校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校地合作,培养更多高水平大学生。在滨州实验学校,马俊昀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马俊昀对该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提高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