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会见远景科技集团客人
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务实高效合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9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在滨州会见远景科技集团总裁张雷一行。
  宋永祥对客人来滨参观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是工业大市,拥有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在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方面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远景科技集团是全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务实高效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滨州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出台“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政策,担当“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作为,为远景科技集团在滨项目落地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张雷表示,远景科技集团愿与滨州在化工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积极打造零碳产业园,为实施“双碳”战略和绿色能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庆霞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