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作为主宾市应邀参加“中国—东盟日”活动
李春田率队出席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京讯(记者刘青博报道)9月14日,由中国—东盟中心、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日”活动在北京举行。滨州作为主宾市应邀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率队出席。
  活动期间,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会见了李春田一行。陈德海对李春田一行来北京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向滨州市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滨州产业基础雄厚,与东盟各成员国合作前景广阔。中国—东盟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滨州,助力滨州与东盟各成员国之间保持密切沟通联系,推动实现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务实高效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李春田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滨州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滨州将继续积极参与中国—东盟中心的相关活动,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并将通过举办中国(滨州)-东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洽谈会等活动,深化、扩大与东盟国家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中国—东盟中心给予滨州更多关注、指导和支持,搭建对接东盟国家合作平台,助力滨州与东盟各国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中国—东盟日”活动邀请了中国外交部代表、东盟十国驻华大使夫妇、使馆外交使节代表、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相关部委、组织机构、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主要包括演出、非遗体验、美食手工艺展台三个部分,美食手工艺展台共设置13个展位,由中国东盟中心、东盟十国驻华使馆、北京市和滨州市展出特色美食。(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