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棣丰街道扎实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德绚报道)为深入推进村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生态宜居型街道,今年以来,无棣县棣丰街道坚持“全面提升、示范引领、长期长效”的原则,扎实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
  棣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构建“政府主导、上下联动”工作模式,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带头示范,坚持“由点及面、以点促面”的原则,全面推动环卫一体化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环卫一体化工作全面推进过程中,领导干部积极组织带头参与,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激发群众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形成了领导小组带头、典型企业推动、党员干部示范、人民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牢固树立环卫一体化工作“零死角、全区域、全清洁”的工作理念,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具体措施,做到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无占道经营、无垃圾死角。整体提升环境卫生治理水平,高标准配齐基础环卫设施,做到统一发放、统一摆放、统一管理,实现高效使用。
  同时,该街道建立督导考核机制,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稳定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建立专人专责机制,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检查结果全部计入年终考核,进一步巩固环卫一体化成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