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临池镇创新实施“三项举措”提升年轻党员干部工作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李震报道)近年来,邹平市临池镇不断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的培养锻炼,引导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深入一线锤炼,练就过硬本领。为使年轻党员干部尽快熟悉基层工作,临池镇党委号召年轻党员干部积极下沉一线,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将其作为增强年轻党员干部组织力、执行力,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让其在基层的锻炼磨砺中成长成才。
  开展主题研讨,拓宽工作思路。结合“全面振兴临池,我们该怎么做”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导全镇年轻党员干部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立足镇域工业基础、山水资源、特色文化等比较优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员队伍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使大讨论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思想解放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一流。
  参与公益活动,发挥模范作用。结合开展“春风行动”,建立年轻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党员干部通过到基层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