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时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通讯员张玉婷报道)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梁金光先后到滨城区杨柳雪镇中心学校、明德小学和市关工委调研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梁金光指出,市关工委领导班子换届以来,新任市关工委领导班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特色、有影响、有效果、有潜力。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各级关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系统谋划各项关心下一代工作。
  梁金光要求,结合滨州当前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和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要求,在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法治教育及权益保护、家庭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一批具有滨州标识度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典型和品牌。
  梁金光强调,要将明年定为全市各级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加强部门单位关工委、基层关工委、“五老”关爱团、关工委办事机构、教育基地五个层面建设。进一步明确各部门承担的职责任务,凝聚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