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医保宣传进万家 为民服务零距离
北镇街道持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刘璐伟张鹏报道)为切实做好2023年居民医疗保险征缴以及电子医保凭证激活工作,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参保条件、医保政策,连日来,滨城区北镇街道人社所深入开展“医保宣传进万家,为民服务零距离”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群众详细介绍医疗保险的办理、缴费、待遇享受等基本情况。在与群众的交流中,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耐心作答,同时也帮助已经参保过医疗保险的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为群众详细地介绍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好处。当了解到一些群众不会使用手机缴费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手把手”帮助大家演示手机缴费流程。“以前缴费还得跑银行,有时候都得排上一天队才能交上,现在用手机,都不用出门就能缴费了,真是太方便了!”居民李大爷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了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让居民更加了解了医疗保险,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让参保政策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