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
集聚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通讯员商月报道)11月28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文化振兴、农业资源保护、粮食产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金光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梁金光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聚焦重点领域,积极建言资政、服务发展,彰显了“在知爱建”的情怀和担当作为的精神。
  梁金光强调,要积极参与融入,充分凝聚乡村振兴合力,继承和发扬亲密合作、广泛协商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汇聚起服务乡村振兴的强大智慧力量;要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加快农业强市建设,围绕从保障供给安全可靠、科技创新自立自强、设施装备配套完善、链条高端、资源利用集约高效五个方面实现“农业强”,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市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