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锦秋街道扎实推进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启用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穆宁宁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博兴县锦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启用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该中心借助“大美锦秋”微信公众号和企业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并对新设立的市场主体加大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启用宣传力度,在便民服务大厅摆放相关宣传资料,营造推广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应用的浓厚氛围。
  开展集中培训。该中心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对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启用等操作进行集中培训,录制操作视频。通过组织工作人员进企业、进商铺、进商场,面对面、手把手指导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对于营业执照长期不用且不营业的,在无债权债务纠纷的情况下告知其办理注销。
  下一步,锦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更加注重提升推广成效,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便民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