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供销合作社与探鲜者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农产品供应链平台 让农产品直通百姓餐桌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李娟报道)11月30日上午,滨州市供销合作社与探鲜者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三年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滨州供销农产品供应链平台,加快建成以“松鼠折扣仓”“松鼠日记®奶站”“松鼠日记®小店”“小区严选”等为指定合作项目的,产业链健全、价值链高效、供应链完善的“三链”同构农产品流通体系,架起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直通车”。
  同时,双方还将在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开展“滨州优品”职工生活福利电商平台运营。其间,市供销社依托渠道优势,探鲜者公司发挥运营优势,通过双方资源互补,共同开拓为农服务领域的新模式、新路径,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探鲜者供应链社区团购板块于2017年创立,是滨城区沙河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示范企业,2019年社区团购覆盖近千家小区,2022年销售额近亿元。公司现有加盟仓8家,待加盟10余家,相继推出了“社区团次日达”“售后100分”“先行赔付”等多项专业服务,是一家成长快、潜力大的滨州零售行业新兴企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