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画好最大同心圆 架起最暖连心桥 凝聚最强向心力
  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市委书记宋永祥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议上的讲话,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刘青博邵一娟报道)12月2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宋永祥在开幕会议上的讲话,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领导皮台田、曹玉斌、侯学锋、王天祥、王道臣分别参加讨论。
  皮台田在参加经济界小组讨论时说,宋永祥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看得远、谋划实,内涵丰富、鼓舞人心。讲话把中国式现代化的最美滨州篇章,与当前滨州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其中,“坚定走集约化、内涵式、可持续的精明增长新路”是滨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之路、必由之路。希望各位委员深入学习宋永祥书记的讲话,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真正做到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曹玉斌在参加农工党、医药卫生界、总工会、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小组讨论时说,2022年,新一届市政协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特别注重搭建协商平台,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政协事业取得了各方面、全过程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乘势而为,聚焦“品质之求、精明之路、担当之行”形成共识与合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职尽责,努力于危机之中抓机遇,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最美滨州篇章中积极发挥政协优势。
  侯学锋在民革、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等界别联组与委员们讨论时说,宋永祥书记对“什么是品质之求”“怎样走精明之路”“应该怎样担当之行”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市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各位委员要深刻理解、用心落实宋永祥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要积极联系界别群众,把界别群众的想法反映上来,把党委政府的想法传达、落实下去,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最美滨州篇章中贡献政协力量。
  王天祥在参加共青团、青联界别小组讨论时说,宋永祥书记在大会上系统阐释了“品质之求、精明之路、担当之行”,这为我们政协委员更好履职提供了路径遵循。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把宋永祥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强大动力,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问题导向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多为中小微企业发声、建言献策,与全市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画好最大“同心圆”、架起最暖“连心桥”。
  王道臣在参加少数民族、宗教界小组讨论时说,宋永祥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锚定品质之求”部分简要总结了2022年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符合滨州客观实际,内容振奋人心。希望各位委员在认真履职尽责,用心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当好政府政策的宣传员,把宋永祥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身边的干部群众一起贯彻落实好,努力做到敢闯、敢干,勇担当、善作为,不断创造新的发展业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